手机看新闻

齐心协力抗疫情,云台山第爱心捐赠显担当

来源:房天下 2020-02-26 16:21:21

[摘要] 在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港城责任房企兰江置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迅速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

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时刻牵动着人民的心。面对疫情,港城责任房企兰江置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迅速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

爱心捐赠显担当,用行动践行使命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兰江置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社会需要,在做好企业内部防疫预案的同时,也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2月1日向市高新区管委会捐赠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之后,2月24日兰江置业又向高新区花果山街道新滩村委会捐赠3万元防控物资。2月25日兰江置业向连云港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捐赠4万元防控物资。

齐心协力抗疫情,云台山第爱心捐赠显担当

齐心协力抗疫情,云台山第爱心捐赠显担当

齐心协力抗疫情,云台山第爱心捐赠显担当

也正如兰江置业始终将做“责任地产”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一样,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兰江置业一次次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

联防联控,齐心协力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云台山第物业在高新区的正确领导下,与社区迅速建立联防联控机制,齐心协力,严防死守疫情防控最前线!

为了疫情防控,云台山第物业全体工作人员春节至今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为业主默默地坚守,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利用小区业主微信群、小区广播、社区显要位置张贴海报、条幅标语等形式,时刻提醒业主注意疫情防护。小区入口保安每天24全天轮班,对进出小区的每一位业主进行体温检测,同时禁止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小区,严格把守道防线。每天早晚两次对小区室内外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对小区每一个角落、每个单元。

齐心协力抗疫情,云台山第爱心捐赠显担当

齐心协力抗疫情,云台山第爱心捐赠显担当

据了解,云台山第二期是在一期基础上,在居住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由11栋17层小高层、5栋7层电梯洋房组成。项目占据云台山脉天然优势,北临星海湖公园,3万方市政公园(规划中),小区北侧、西侧景观河道环绕,周边自然景观资源十分优越。紧邻连云港市政治、文化、经济中心,解放路小学高新分校、新海高中、淮海工学院等,与翰墨书香比邻而居。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最宽达百米的楼间距,靠山环水,有113—360m2二房、三房、四房等多种户型。项目于2019年10月一经推出,便受到港城市民的认可与青睐!

目前项目正在举办定房享五重大礼活动:

一重大礼:凡是现在至3月31日定房客户,赠送储藏室1间(建面约10-30平米),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重大礼:凡是交纳1万购房意向金并签约额外享受2万元优惠!

三重大礼:享受每平米50元自装地暖补贴!

四重大礼:享受爱心捐款1万元!

五重大礼:推荐朋友成功购房,享受总房价1%的!

齐心协力抗疫情,云台山第爱心捐赠显担当

齐心协力抗疫情,云台山第爱心捐赠显担当

齐心协力抗疫情,云台山第爱心捐赠显担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0-02-26 17:29:50

云台山第房子很好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