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拥抱平安·快乐相伴——金鹰平安夜派对

来源:房天下 2016-12-24 11:00:00

[摘要] 金鹰国际城于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派对为宾客奉上一场“圣诞狂欢夜”。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当这熟悉的旋律响起,我们又迎来了一年的尾声。

是否厌倦了城市森林中的钢铁水泥,是否看够了路上的车水马龙,是否奔波于工作生活中的忙忙碌碌,有多久没有放声大笑,有多久没有像候一样疯玩一次,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金鹰

金鹰国际城于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派对为宾客奉上一场“圣诞狂欢夜”。活动当天,将以全天闯关游戏、DIY圣诞糕点、圣诞茶歇、非洲手鼓表演、排队抽奖、现场简笔画等炫动时尚的方式带您度过平安夜。丰盛的美食盛宴将给宾客带来节日的温馨。

金鹰

金鹰

本次活动抽奖礼品为苹果iPod nano7两台、雅诗兰黛鲜活亮彩套装四套、小太阳八个。现场在音乐节拍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美轮美奂的场景,流光溢彩的灯火,金灿灿的铃铛,白胡红帽的圣诞老人……,铃儿响叮当,圣诞又来到;快乐的圣诞多美好,品尝美味尽欢笑。在这个万家欢腾的节日里,工作人员特备的冷餐浓情呈现,丰盛可口的甜点美食齐聚一堂。

金鹰

金鹰

工作人员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送给大家,以此来作为一种友谊的见证,它的意义早已远远超过了游戏的本身!怀着快乐的心情,大家相聚在这里;语言虽不华丽,但足够温馨;礼品虽不贵重,但充满真诚。

金鹰国际城三期一号地块收官之作4号楼认购

视野·四季大不同

有人说:“自然,永远属于享受他的人。“金鹰4号楼西临3万㎡市政运动公园,下楼即为2万㎡园林景观。虽不知如何去形容,当站在精雕细琢的法式镂空小亭下,呼吸着百花的芬芳,被夕阳映红的金色亭壁,无论那是什么感觉,都让人心旷神怡。儿童游乐区的小朋友从滑梯上滑下时铜铃般的笑声,篮球场上投球入篮的欢呼声,嬉戏的小狗在树阵追逐,互相搀扶的老夫老妻,他们手挽着手,踩踏草地发出的“沙沙”声……

“法式景观”或许单纯的名词加上几句解释并不能让人形成概念,但对身临其境的人来讲则不然了。对称、讲究的建筑形式恐怕都不能够说明金鹰为了法式概念所作出的努力。镂空式的木道走廊、修剪精细整齐的草坪和设计独具匠心的树阵、对称的花盆周围的法式花纹,甚至精细到亭子上的壁灯都无不体现着法式风格的尊贵感,百种植被以自己独有的色彩在这园林景观带上作画,这一切种种无不证明着设计师们精益求精的原则。四季漫步,花香中跳舞,阳光下感受距离产生的非凡视野,每一天每一秒每一步都陶醉在风景中。

生活·和谐又美好

不知道人们从什么时候开始厌倦整天待在屋子里了。或许是因为感情,或许是因为事业,或许是因为前天热爱的球队一个球没有进……不管怎样,漂亮的屋子在某些时刻似乎成了一个禁锢人们情绪的地方,于是人们需要从屋子里逃出来,忘掉自己上万元的按摩椅和电脑,忘掉还在满地打滚的猫咪。

而市政府东100万㎡的金鹰国际城,规划有住宅、商业、超市,享你所想,给你更多可支配的时间。上班之前请和老婆孩子拥抱,因为只是广播里一首音乐的时间就到达公司。宝宝接送省心,幼儿园就在小区内。下班回家和全家人一起花园散步。当然,也可以和朋友去吧台前喝上一杯,不用担心并不是周末,悠闲的从家走到商场逛街购物吧。入梦前,还有因这一天的快乐充实的生活而微笑的时间……

品质·足够安全感

金鹰4号楼由中建四局承建,央企品质于细节之处彰显。剪力墙结构,内开内倒窗,全球知名通力电梯,卫生间同层排水,智能安保系统……国家一级资质金鹰物业贴心守护。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都将“比承诺做的更好”的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