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震惊!连云港这神奇的3公里,将改变所有港城人!

来源:房天下 2018-06-03 16:57:00

[摘要] 随着万达强势入驻,城东的市民们早已摆脱“无街可逛”的尴尬局面了!尤其是万达广场辐射3公里范围内,市民生活正逐步发生巨大变化。

3公里,它不仅仅是一个距离,此刻在港城城东更是一种生活的状态。你敢想象吗?在距离大型商业综合体3公里范围内居住,是一种什么样全新的生活体验?

你敢想象吗?作为一个标准吃货,当你想尽情享受美食时,只需要10,香喷喷的美食就会摆在你的桌前。
你敢想象吗?当你打开衣柜,发现缺少一件能够匹配你完美气质的衣服时,只需要10,各种国际时装大牌分让你随意挑选。
你敢想象吗?当你晚上想带着爱人重温爱情想去看电影时,只需要10,好莱坞大片给你一场视觉盛宴。

你敢想象吗?
之前我不敢,但是现在我可以随意畅想。

纵观港城四大板块,城中有苏宁、大润发;城西有中央商场,汇金广场,民主老街;城南有利群广场,唯有城东板块缺少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如今,随着万达强势入驻,城东的市民们早已摆脱“无街可逛”的尴尬局面了!尤其是万达广场辐射3公里范围内,市民生活正逐步发生巨大变化。

高端时尚的商业配套

据悉,已有6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确定入驻万达,也就意味着会有更新、更潮、更国际的元素进入我们的生活。

你可以在周末闲暇之余去一家格调高雅,又不失个性的咖啡店去喝一杯正宗的美式咖啡。当明媚的阳光斑驳地洒在你的咖啡杯上时,当鼻息萦绕着清香的咖啡豆的香味时,你会不会觉得,此时的港城与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大都市并没有什么区别呢?

 周末和朋友聚餐之后,怎么会少了shopping这个选项。万达广场,这里集全球时尚时装和奢侈品品牌的风尚元素于一体,Lee、BOY、IRA、D`SIGN这些国际时装品牌一应俱全,高端、时尚、国际、摩登的生活体验和消费模式就从这里改变。

当然,每个周末的晚上,和家人享受一场3D电影视觉盛宴,亦或是一场浪漫温馨的感人故事。看完电影之后,和一众好友吃个夜宵,K个歌,喝个小酒,俯瞰港城美丽夜景,是何等的惬意和自在!不一样的时尚生活体验和享受,就从万达开始!

投资价值日渐凸显

万达广场进驻城东之后,其辐射范围不止三公里。业内一直都有“每一座万达广场,都是一个城市中心”的说法,可见万达广场对区域商业、房价的影响之大。
万达广场入驻之后,周边商铺租金迅速飞涨,房价飙升......这些早已屡见不鲜。万达之所以能成为区域商业中心,因为它可以起到完善配套、直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以及缓解城市中心商圈的作用,其”造心能力”毋庸置疑。

目前,万达以北板块是港城四大板块中的价格洼地,万达强大的商业辐射能力势必会带动周边房价的拉升,城东板块巨大的投资价值正在日益凸显。

而在万达板块之后,同处于万达商圈的宋跳板块将成为新的置业选择。这里距万达广场约3公里,实至名归的价格洼地。昔日的刘跳,今天的万达;今日的宋跳,明日的热点。如果说港城的上一跳成就了万达的繁华那么下一跳将成就高新区的繁盛未来和港城的腾飞原点。

吸引了国内外各大企业的抢滩入驻,享誉海内外的世界500强房企碧桂园就落子于此。斥重资强势打造了别处再无的智慧科技大城,规划了大面积的社区商业街,恢弘唯美的立体园林,更在产品打造,智能化体系引入等方面不遗余力。

将把你的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
如此高的品质,如此低的价格
不难预见高新区宋跳板块
将成为港城置业新选择!
万达所指,繁华所向,
港城东进,城东崛起,

让我们共同期待港城城东的完美蜕变!

世界500强房企量身打造
生态绿色住宅
七大智慧家居系统
智能安防,24的家庭保镖
叠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物业类型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碧桂园物业,给您每时每刻的贴心服务!

区域、医疗、运动休闲、交通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广阔的投资前景,无可挑剔的智慧科技大城,碧桂园对城市、对人居、对生活的追求脚步从未停止...

注:本广告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