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港·书香壹号携准现房登陆房展会

来源:房天下 2016-10-19 11:39:00

[摘要] 金九银十向来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今年的楼市也不例外,作为连云港楼市的风向标,即将到来的秋季房交会备受关注,也成为很多购房者置业的良机。

金九银十向来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今年的楼市也不例外,作为连云港楼市的风向标,即将到来的秋季房交会备受关注,也成为很多购房者置业的良机。据悉,今年连云港秋季房展会将于10月22-24日在苍梧绿园举行,本次房展会共持续三天,届时港城各大房企将齐聚房展会,为广大购房者奉上一场形式多样、产品丰富、优惠多多的购房盛宴。

秋季房展会港城众多房企亮相

本次房展会已有多家房展确定参展,今年的参展项目除了历届房展会的“常客”之外,还不乏一些“新人”面孔。本次房展会规模盛大,参与房企众多。旨在港城人民提供广阔的选择空间,同时也为购房者和开发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为百姓提供更多的优质房源,保障我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的发展。

众望所归 书香壹号新品开售

作为连云港老牌房企,福港地产此次携旗下福港・书香壹号、福港・好莱坞项目参展,位于B9展会,房展会期间,福港・书香壹号项目将推出全新升级建筑面积约89-123㎡新品房源。据了解,因海高正式开学、三院动工、周边马路拓宽等利好带来的契机,该楼盘98㎡的三室户型和100㎡多一点的户型,受关注度比较高,其中98㎡户型,客厅、主次卧均为南向开间,客厅附带超大面积开敞阳台,打造赏景、休憩、朋友聚会美妙空间;餐客相邻,可享清爽对流;三居空间皆含通透明窗,四明设计让房间更显敞阔温馨。

目前,福港·书香壹号在售房建筑面积约89-130㎡准现房均价5900元/㎡,2-18层无楼层差,部分房源为“5字头”价格,项目一期预计2017年中旬交付,二期预计2018年交付,户型多变,可充分照顾到刚需和刚改型置业者的购房需求。

同时,房展会期间,好莱坞项目也将推出26号楼、27号楼77-120㎡户型,房源总价38万起,与一期二期产品不同,三期新品涵盖多种刚需及改善户型,18层建筑,一字排开的超大楼间距规划,视野开阔,私密性极好;性价比方面也比较合适,约77-85平米两房,105至118平米两房变三房户型满足婚房需求,约115平米三房适合改善型需求。其中105平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户型方正,餐厅、客厅及阳台相连,采光好;三室朝南阳光充裕;宽景阳台尽揽窗外美景,温暖清新萦绕左右,电梯入户,打造便捷舒适品质生活。在空间布局上,项目也充分考究居者的动线及生活需求,采光、通风、视野大优化,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都可以得到大的满足。

另外,房展会期间推出各种优质房源,购房者不仅可以享受高品质房源,购买书香壹号房源,还可享受三重好礼,一重礼:到访即送精美小礼品;二重礼:扫微信“油”礼;三重礼:购房即送万元车位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活动详询书香壹号售楼处:400-890-0000 转 8140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