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摩天208轰动海内外偶然还是必然?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5-09-15 17:22:00

[摘要] 回顾一周前阳光国际•摩天208的启幕盛典,画面感历历在目:2015年9月8日连云港万里晴空,位于海滨大道 地段的阳光国际•摩天208迎来了一场盛典。

回顾一周前阳光国际•摩天208的启幕盛典,画面感历历在目:2015年9月8日连云港万里晴空,位于海滨大道 地段的阳光国际•摩天208迎来了一场盛典。黄海之滨这一独特的“尊贵蓝”形象,与天空的“摩天蓝”交相辉映,夺目而耀眼。豪车、 机、洋模、海外客商、国内精英贵胄们汇聚一堂,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摩天208“震撼”的响声瞬间传遍海内外!“苏北地标”启幕盛典井然有序的举行并如此轰动,引发了社会各界纷纷关注,这一“摩天现象”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秘诀?是否天时地利人和?帝豪公司策划经理张曦有发言权。

接触过张经理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位温柔、充满知性美、有主见的职业女性,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现代女性的时尚与柔美,以及在工作方面的干练与激情,她对营销策划工作的热爱与执着以及积极的心态都值得我们去学习。4年前进入帝豪公司,作为帝豪公司策划经理的她,从水榭花都到摩天208,都是由张经理负责。目前这两个楼盘现都已是连云港房地产市场上有影响力的项目,对于摩天208项目9月8日启幕盛典影响力足够大这样的场面,帝豪公司策划经理张曦显得并不意外。

“我从2014年开始,就把工作重点放在了摩天208这个项目,首次亮相的声音如此响亮,也不枉我对此的付出。“张经理微微一笑,接着又讲到”这次活动能吸引近千人关注,首先是项目自身所具备的独特 以及影响力;活动的成功举办,我觉得作为策划负责人,起到的也只是一个引导作用,团队的完美 才是成功的关键。”简短的几句话,平淡中包罗万象,对此她似乎比别人多了份随性与淡然。

当有一部成功的影片,大部分人记住的可能是这部剧的主演,而往往忽略了“导演”这样一个角色,他们恰恰才是整个剧的灵魂。房地产业亦或如此,策划就像一个“导演”,她们为举办一个颇有人气的活动,需要一个好的剧本,用不同的状态,创造不同的想法,迸发出不同的火花! 挑选不同角色的“演员”,让活动“火”起来!

张经理讲到,本次活动提前了半个多月时间就开始筹备,从前期活动策划、物料准备、广告推广、新闻宣传,到客户邀约、活动落地……哪怕很小的细节,团队中即便是领导,也会亲力亲为,这就是摩天208能成功的主要因素,人才是基本。

说到团队,张经理又很认真的讲到,帝豪公司在选择外部团队上的要求也 严格,像新闻媒体,广告公司等,都是连云港市场上比较有实力的合作单位,他们也为了摩天208这次启幕盛典做足了准备。

帝豪公司强大的品牌号召力、208米60层苏北地标、不可复制的区位 、CBD全海景、超高层物管 ……或许,我们不能单看某一因素,整合诸多 ,这才是阳光国际•摩天208能够创造出“轰动海内外”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