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香江悦湖春天引爆黄金周丨揽35万㎡湖滨阔景美宅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10-02 15:20:00

[摘要] 10月1日,香江·悦湖春天揽35万㎡湖滨阔景美宅示范区耀世绽放,为全城精心奉上了一场国风系与海洋系的豪华视听盛宴,现场人声鼎沸,火爆空前,引爆黄金周!

10月1日,香江·悦湖春天揽35万㎡湖滨阔景美宅示范区耀世绽放,为全城精心奉上了一场国风系与海洋系的豪华视听盛宴,现场人声鼎沸,火爆空前,引爆黄金周!

一声大鼓震天响,雄狮激昂舞动,精彩的舞狮表演让现场一片欢呼,主持人宣布销售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

精彩舞狮过后,连云港锦绣香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巍发表了致辞,他说到:城市东进,猴嘴腾飞,在“海州北上、赣榆南下、连云西进”的城市规划大格局下,猴嘴片区,正处于这三区交汇的中心点,成为城市东进“新客厅”,也是连云港市区房地产市场上的价格洼地。而香江悦湖春天踞三城核芯,是敬献港城的又一佳作,将打造湖居、休闲社区的。

话音刚落,便迎来了祥瑞点睛。在大家期待的掌声中,葛总上台为雄狮点睛,“舞狮点睛”作为中国舞狮的传统,寓意驱走各种害兽,保四方平安发达。热烈的礼炮响起、彩花四溅,象征着悦湖春天正式对外开放,以全新的形象开始接待各界来宾。

现场雄狮引路,众来宾移步悦湖春天销售中心内部,方正大堂尽显堂皇,华丽耀眼的水晶灯庄重大气;洽谈区蓝白色天鹅绒沙发极具格调,空间阔绰舒适,定是豪掷上千万精心打造,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

赏户观湖,还能“艳遇”美人鱼。

一路蔓延的蓝色地毯、美轮美奂的橱窗海洋秀、身姿妙曼的美人鱼、火辣性感的模特、雅致清丽的音乐……

徜徉于现场蓝色的海洋,豪宅美景搭配美食,岂不妙哉?现场的精美茶歇和花式调酒,营造时尚的美食艺术氛围,让来宾在殿堂级的营销中心现场全方位感受非凡奢华体验。

观赏完美人鱼表演、品尝了精美茶歇,热烈全场的还有此次的抽奖活动,有含量高达99.99%的周大福千足金币、金钞,还有体脂称、电火锅、精美茶具等大礼,让到来的客户都满载而归。

现场的置业顾问都被问得应接不暇,忙的不亦乐乎。在热闹非凡的现场,让每位来访者边吃边看边玩到尽兴,同时也让其对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打造揽35万㎡湖滨阔景美宅

香江控股,28载砥砺前行,精品项目闪耀大江南北。香江悦湖春天是香江控股深耕港城以来的全新升级力作,悦湖春天踞海州区、赣榆区、连云区,三城交汇核芯位置,轻轨、BRT、公交成就立体交通多维网,畅达全城。

近揽35万方昌圩湖生态公园,远观国家5A级花果山景区;81%的得房率、36%绿化率、低于1.09低密之势,而成墅质高层;东西向一字排开,错落布局,充分利用每寸空间;行于地中海美学建筑中,欣赏自然,亦被自然欣赏。

建面约107-155㎡墅质瞰湖高层
悦湖春天“美”开三度倾城来袭

香江·悦湖春天一期倾心打造观湖双拼、联排别墅,墅区内园景和湖景完美契合;二期以高档花园洋房双拼别墅为主,运用地中海建筑风格与山湖美景衍生融合,营造出移步换景、处处是景的极美乐园。

三期瞰湖高层,开窗见湖,坐拥中央花园,凭眺如黛远山,三城交汇核芯,揽35万㎡醉美湖滨公园;城市轻轨B1、B2线(未来规划)、B1K、B12,体育中心站转2路公交车小区内;临黄金海岸线七公里。

醉美示范区倾城绽放

    悦湖春天秉承着高品质的居住理念,打造智能社区,引领尖端生活,示范区三大品质户型正式公开,以匠心打造湖居生活的样本。


    香江悦湖春天示范区已盛大开放,VIP诚意登记获1万享2万优惠,以墅质临湖阔景美宅礼献港城。

VIP LINE:0518-81198888
项目地址:江苏·连云港东方大道107号(2路车锦绣香江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