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万物 共生长 碧桂园凤凰源著公园人居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8-09-20 16:32:00

[摘要] 9月23日,“与万物 共生长”碧桂园?凤凰源著(备案名:凤凰源筑)公园人居产品发布会,将于连云港花果山酒店隆重举行。

9月23日,“与万物 共生长”碧桂园•凤凰源著(备案名:凤凰源筑)公园人居产品发布会,将于连云港花果山酒店隆重举行。

碧桂园•凤凰源著(备案名:凤凰源筑) 市府旁的公园生活

如果说,森林是“地球之肺”;那么,公园则是“城市之肺”。有建筑大师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好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

碧桂园深谙建筑与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之道,升级生态环境,用城市里难能可贵的生态胜境,让居者可享心中期待已久的慢时光。

碧桂园•凤凰源著(备案名:凤凰源筑)居于景观大道之侧,纳藏媲美中央公园美景,与社区内约4万方园林交相呼应;国际知名大师的经典台地式设计,让社区更富有立体层次感;约百米阔景楼间距,尽揽中央立体园林美景;智慧科技生活理念,社区WiFi覆盖、健康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地暖系统等(免责声明:YJ130和YJ140有地暖和新风系统,YJ240无;地暖设施仅针对本项目精装交付类产品,非市政集中供暖,为燃气壁挂炉形式采暖,地暖管道铺设到户,具体以正式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让生活品质不止高一点;24雅居乐物业,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立足人本,深化品牌文化内涵

一直以来,碧桂园地产认为,客户满意的评价,才是对公司品牌的诠释,未来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绿色、健康、生态类住宅产品研发的道路上,秉承大房企的责任与担当,继续发力供给端,积极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新的变革。

在美好城市筑就美好生活,碧桂园肩负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企业使命而来。碧桂园与连云港生态宜居环境完美契合,扎根三载只为连云港大美山海再添一抹重彩。

碧桂园•凤凰源著(备案名:凤凰源筑),这场不一样的公园人居产品发布会,定将不负港城期望!

本项目推广名为“连云港碧桂园凤凰源著 ”,备案名为“凤凰源筑”;由碧桂园集团、雅居乐集团、港龙置业联合开发,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