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爱同行,为爱筑家”

来源:房天下 2018-04-29 19:51:00

[摘要] 碧桂园的公益慈善事业一直在低调中践行,并深深融入品牌沉淀之中,成就碧桂园品牌。碧桂园·新海云谷位于高新区BRT宋跳站旁,通过昌意路与城市主干道——港城大道紧密相连,但是,在碧桂园到来之前,这条路的状况

碧桂园的公益慈善事业一直在低调中践行,并深深融入品牌沉淀之中,成就碧桂园品牌。碧桂园·新海云谷位于高新区BRT宋跳站旁,通过昌意路与城市主干道——港城大道紧密相连,但是,在碧桂园到来之前,这条路的状况却一直困扰着附近的居民。

“道路坑洼”、“看不清楚分割线,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在一起”“尘土满天飞”“没有地方散步赏景”等等问题,让附近居民出行变得不便,同时还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3月底的时候,附近居民突然看到很多大型修路设备进驻,开始对这条道路进行修整,大家奔走相告的同时才了解到,原来是碧桂园为了方便这个区域的居民,而进行的大型民生工程。与此同时,道路周边的绿化也在改善,很多工人加班加点的栽花种树,从之前的小树小草,变成了现在园林景观,与碧桂园·新海云谷的营销中心一起,形成了港城大道旁一道亮丽的风景。

到今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条路周边的景观已经全部完成,从前的单调变成了现在漂亮的园林景观;道路开始铺设沥青,不管是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还是路过的行人,都能够看到这里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从前坑洼的水泥路不见了,换成了现在平整结实的沥青路。从此,这条道路换上了华丽的新装,附近居民在晚间休闲时间更愿意出来看看夜景,而出行也将通过新的昌意路油光顺滑地通达远方,车辆飒飒驰聘而过,再没有噪音和尘土飞扬。


   据了解,此次碧桂园·新海云谷的民生工程,预计5月初就能够完工。路过的居民看到施工现场都会露出开心的笑容,他们说:“在这里住了很多年了,一直都觉得自己好像住在乡下,每天一出门就是一条坑坑洼洼的破路,没啥景观,现在终于看到希望了,觉得住在这里好幸福啊,以后再也不用发愁生活环境的问题啦”。

碧桂园·新海云谷,港城大道旁,新海智慧城,全系奢装大宅,融聚万人大城,让更多追求美好生活的人都住在一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