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港•好莱坞头排观邸2月3日荣耀加推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8-02-01 17:22:00

[摘要] 近日,笔者从福港•好莱坞售楼处了解到,由于项目在售房源告急,为满足广大购房者不断增长的置业需求,该楼盘将于2月3日在售楼处营销 紧急加推其19号楼房源。

近日,笔者从福港•好莱坞售楼处了解到,由于项目在售房源告急,为满足广大购房者不断增长的置业需求,该楼盘将于2月3日在售楼处营销 紧急加推其19号楼房源,此次共推出204套房源,户型面积集中在126-138平米之间。

从福港•好莱坞三期首开至今,陆续加推多栋房源,销售势头一直表现抢眼,深受购房者青睐。此次加推的19号位于该楼盘一线头 置,坐北朝南,外瞰大润发繁华商圈,内观 景观视野,是追求 生活的人的首要选择。社区大型景观园林可满足老人到孩子的多种休闲需求,全方位照顾到每个家人的幸福。

另外,这次推出的新品中建面约126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经典户型也同样值得关注,户型南北通透,双卧朝南,主卧大阳台时刻畅享阳光,双卫设计,尊重主人隐私却又不失待客之礼;独立餐厅,让每一次用餐时间都变得自由而浪漫,雅致空间典范是一家人的天伦之所。而130平米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户型方正,舒适三房大开间进深,双卧朝南,主卧带大阳台将景观留给夫妻二人,方正的客厅空间给客人十足的尊贵感,而L型厨房设计使空间更加宽敞,转角的设计可以给厨房增添更多生活乐趣。水槽设计在L型顶端,能够在操作中形成三角区域,便于烹饪操作,同样半高柜更方便摆放电器和用品。

新年新品 返乡置业畅享五重大礼

福港・好莱坞项目位于平山板块 ,执首大润发醇熟商圈,合纵云和路、万福路、新港城大道、平山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以及 火车东站的加持,拥有 便捷的出行系统。此外,项目两公里范围内集结商业、医疗、 等 生活资源,如西小区菜场、东方医院、平山社区医院、建设银行,更有龙港商业广场、好莱坞沿街商圈等蓬勃商业围绕,举步即享丰盛繁华生活,基本覆盖日常生活、购物、医疗等多方面的需求。

新年新品,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福港好莱坞还针对19号楼推出了“新春返乡置业 购房畅享五重礼”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年2月3日至2018年3月2日,一重礼:到访送新春大礼包,二重礼:购房砸金蛋赢家电,三重礼:定房送品牌电动车,四重礼:老带新推荐双享惠,五重礼:同时购买车位和储藏室的客户可享受10000元车位优惠,单独购买车位可享受5000元车位优惠。目前在售建面约74-138平米臻品境界大宅,产品以置业者家族同居的需求为准,大户型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再加上醇熟社区配套齐全的优点,无论是自住还是 、养老都可以满足您的需要,有需求的客户可至好莱坞售楼处或拨打85738888垂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