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战“金九银十”福港好莱坞好房狂欢购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7-09-22 10:47:00

[摘要] 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历来都是开发商们必争之季,今年也不例外,9月初市场集中放量,多家楼盘陆续推货造势金九。

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历来都是开发商们必争之季,今年也不例外,9月初市场集中放量,多家楼盘陆续推货造势金九,在政府对于房地产调控政策没有放松的情况下,受益于一二线核心城市购房需求外溢红利,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提速,今年的“金九银十”或将迎来一个成交小高峰

根据连房网数据显示,仅上周,全市商品房共成交1336套,成交面积159172.22平方米;其中连云区商品房共成交98套,环比上周增长12.6%,再创历史新高。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从近两周成交量来看,“金九”还是值得期待的,每每到了这时候开发商为了去库存或是冲业绩,多半会采用“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对于购房者而言,这不失为入手的好时机。笔者在采访中也了解到,随着国庆和中秋双节的来临,市场推售的新增房源户型层次将会逐渐丰富,除市场主流的刚需小户型产品外,面向改善型需求的中大户型产品也不少,特别是连云区项目,多以大户型为主。以今年以来关注度比较高的福港•好莱坞项目为例,该楼盘目前在售房源为116-143平米户型,其中116平米以及140平米户型呈现出热销态势。现场置业顾问也告诉笔者,进入到“金九”,大家的购房意愿明显增强,现在每天售楼处都比较繁忙,频频的看盘、电话咨询每天都在增加,跟8月份比有了明显的提升。大部分购买客户最关注的还是户型空间的合理利用、强大功能以及各分区的独立性。

据悉,该楼盘三期户型均采用全新四明设计,明厨、明卫、明厅、明卧设计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在户型设计上既突出空间的层次和观景特色,又注重住宅的实用性,限度满足精工需要,推窗有绿,户户有景,通风顺畅、主客有别、功能有序,合理的空间布局确保了整个设计格局的灵动,符合人体工程学理念,优越的116-143平米实用阔朗空间是菁英置业一步到位的,灵活设计的户型具备发展可变性,布置紧凑,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得房率,不铺张奢靡、又足以盛载全家满满的品质需求。

116-143平米观邸 限量一口价狂欢购

作为立足于繁华之上的大型宜居楼盘,福港•好莱坞三期位于大润发商圈核心位置,与大润发、龙港商业广场咫尺之距,周边健身中心、餐馆、银行、汽车美容、菜场、东方医院等醇熟配套一应俱全,满足业主吃喝玩乐住一站式需求。BRT交通网多条线路;约3000平米社区配套幼儿园、约5000平米社区商业配套,建成后将满足小区业主更多需求。

同时,在国庆、中秋期间,为了感恩回馈广大购房客户,好莱坞将推出5套限量一口价房源,116-143平米宽景观邸狂欢购!另外在10月1日-4日期间,售楼处还将举行“双节同庆 欢乐嘉年华”国庆、中秋特别活动,届时现场将有DIY月饼、美甲、3D贴画、儿童钓鱼等精彩活动呈现!欢迎广大市民光临参与,详询好莱坞售楼处(0518)8573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