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女神节,百纳水岸上演全城派发玫瑰花,您收到吗?

来源:连云港房天下 2017-03-08 11:33:00

[摘要] 3.8女神节,在这个 的日子里,百纳水岸项目为港城女神准备的玫瑰花,全城派发,您收到吗?

3.8女神节,在这个 的日子里,百纳水岸项目为港城女神准备的玫瑰花,全城派发,您收到吗?

早在10天前,百纳水岸为了迎接2017女神节,早早的为港城女神们准备了10000支玫瑰花。3月7日、8日,百纳水岸的“玫瑰使者”,已开始全城派发,万达旁、巨龙路、龙河广场、步行街、大润发、 国际、万润街、苍梧绿园、海州批发市场等多地同时出现了她们的身影。

万朵玫瑰的派发,传达着百纳水岸对港城人民的祝福,引起众多市民的关注,现场热闹非凡,同时也得感受到港城市民对百纳水岸LOFT公寓的关注及期待。

不少市民对百纳水岸3.8节玫瑰花的派发进行了高度评价,一位收到玫瑰花的陈小姐充满惊喜的说:“没想到还能收到节日的玫瑰,真是太感谢了,也希望自己能在新的一年收获更多的惊喜和祝福”。

同时不少市民表示出了对百纳水岸的高度关注,在派发现场邓先生给我们的玫瑰使者表示,百纳水岸LOFT公寓位于万达旁,紧靠东盐河,也是连云港比较稀缺的5层多层公寓产品,同时4.5米的挑高可以隔层两层使用,不管是办公、居住、 、经营,前景 看好,近期会去售楼处做详细了解。

另外,百纳水岸现场售楼处节日期间还为港城女神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各位美女们,快到现场免费领取吧!!

品鉴热线:85607999、8560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