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生而不同 我是网红】连云港网红争霸——梁雯倩

来源:房天下 2016-06-17 18:28:00

[摘要] “刚开始我很怀疑自己,内向的我真的能做好这份工作吗?但是慢慢的我却发现我做的越来越好了。”面前的这个96年的小女孩讲这句话的时候带着独立而又自信的微笑。成功不是得到多少东西,而是把身上多余的东西扔掉多少,我是网红,港城楼盘我来代言,等你来选!

“刚开始我很怀疑自己,内向的我真的能做好这份工作吗?但是慢慢的我却发现我做的越来越好了。”面前的这个96年的小女孩讲这句话的时候带着独立而又自信的微笑。成功不是得到多少东西,而是把身上多余的东西扔掉多少,我是网红,港城楼盘我来代言,等你来选!

虽说现在00后已经活跃在大众的视线里了,但笔者得知凤凰星城年轻的置业顾问是96年的女生时心里还是有一丝惊讶。1996年出生的梁雯倩虽然在凤凰星城工作还不到半年,但是对项目的了解非常透彻,面对客户时耐心沉稳,总能给他们好的买房体验。她坦言:“作为一名售楼人员压力很大,但是每天都很充实,因为每天都能接触不同的人群,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其实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在这种环境下自然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现在我还那么年轻,一定要培养自己的抗压能力,才能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游刃有余。”

不能为了工作而工作,重要的是帮客户解决问题!

在凤凰星城售楼处,你总是能看到梁雯倩耐心的为客户讲解项目情况。并且带领他们穿梭在工地和样板间,“作为一名售楼人员,业绩是很重要的。但是我们不能只盯着业绩。”梁雯倩这样说。日常工作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客户,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这些销售人员必须很有耐心的跟客户进行沟通,时刻保持工作的激情,把客户当作自己的朋友,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有良好的购房体验,把他们购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解决掉,你这个销售的过程才算真正完成。

成功不是得到多少东西,而是把身上多余的东西扔掉多少。我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现在我工作的时间不长,对工作很有热情。我希望我能对工作保持长久的热情和积极性,虽然很多人说销售需要性格外向一点,但我相信别人能做好的事情我也一定能做好,性格并不是问题,努力才是重要的。

梁雯倩表示凤凰星城二期即将开盘,她已经整装待发准备迎接购房者们!

凤凰星城二期将于7月2日开盘,2#火爆预约中,电商团购优惠交5千抵2万。凤凰星城一期共有10栋住宅,建筑面积89-147㎡不等。目前仅剩6套房源,一期所有房源推出交5000抵20000优惠,房天下工作人员案场办理优惠。凤凰星城现推出商铺24-245㎡,总价39.2万起抢购。

网红争霸,魔力全开!请持续关注房天下港城网红楼盘评选活动,谁是网红?你来主宰!支持他记得为他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