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港好莱坞三期:助力2016连云区春季房展会

来源:房天下 2016-05-26 16:34:00

[摘要] 继2016连云港苍梧绿园春季房展会落幕后,近日,记者也了解到,备受关注的“2016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春季房展会”将于5月27至29日在连云港墟沟嘉瑞宝广场举行。本届房展会由连云港市连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台)承办。

继2016连云港苍梧绿园春季房展会落幕后,近日,记者也了解到,备受关注的“2016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春季房展会”将于5月27至29日在连云港墟沟嘉瑞宝广场举行。本届房展会由连云港市连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台)承办。

本届房展会旨将首次聚首连云区众多楼盘,精心为广大购房者和房企提供一个互动、沟通的优质平台。此次展会不仅将打造成具有广泛号召力和凝聚力的地产节,也将见证着连云区房地产建设的发展脉络。

据了解,本届房展会将持续3天,吸引了多家连云区耳熟能详的楼盘参与,其中不乏一些港城老牌房企,如近期正式公开三期产品的福港・好莱坞项目,该项目位于8号展位,紧邻嘉瑞宝广场必胜客店;福港・好莱坞项目是福港地产入驻港城以来的鼎力之作,自2005年福港・好莱坞开发以来,一直备注市民关注。本次展会期间亮相的是项目规划已久历经两年多的潜心打磨,全新升级,以全新人居理念打造,秉承品质匠心的精筑实力打造的三期产品。

据介绍,与一期二期产品不同,福港・好莱坞三期产品将推出多种刚需及改善户型,三期77-120平米两房、三房户型以其超值居住享受,得到了极大的关注——18层建筑,一字排开的南北朝向规划,视野开阔,私密性极好;性价比高,约77-85平米两房,105至118平米2+1户型(两居及多功能储藏间)满足婚房需求,约120平米三房适合改善型需求。105㎡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户型方正,餐厅、客厅及阳台相连,采光好;三室朝南阳光充裕;宽景阳台尽揽窗外美景,温暖清新萦绕左右,电梯入户,打造便捷舒适品质生活。

另外,展会期间,购房者在展会现场或至项目售楼处咨询,关注福港地产微信(foco2003)均可获得福港・好莱坞羽毛球场一年免费使用券一张,具体信息详询售楼部:0518-8573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