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家大院"筝筝"日上!香溢孔望亲子风筝节再掀春游热潮

来源:房天下 2016-04-25 14:41:00

[摘要] “春风拂面四月天,春游孔望放纸鸢。五彩斑斓随风摇,孩童欢笑绘春天”。4月24日,一场由香溢孔望精心组织的风筝DIY亲子沙龙活动在孔望会所温情启幕。众多新老客户齐聚活动现场,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放风筝、描绘春天,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春风拂面四月天,春游孔望放纸鸢。五彩斑斓随风摇,孩童欢笑绘春天”。4月24日,一场由香溢孔望精心组织的风筝DIY亲子沙龙活动在孔望会所温情启幕。众多新老客户齐聚活动现场,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放风筝、描绘春天,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下午两点,受到活动邀约的新老客户们带着孩子欣然到访,销售人员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客户,一时间香溢孔望会所人流如注。活动现场,除了风筝彩绘、金粉画等亲子DIY互动环节,还精心设置了各项儿童游乐设施,比如水上悠波球、儿童钓鱼池等,俨然成了孩子们梦想的乐园,不仅孩子们玩的很欢乐,家长们也参与了这些充满童趣的游戏,仿佛一下子找回了童年时的美好回忆。

小朋友们领取了风筝彩绘的材料,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开始了风筝DIY的制作。在绘制风筝的过程中,每组家庭都“分工明确”,有的家长勾线,有的孩子涂色,小朋友落下的每一笔都显得格外认真。通过共同努力,每组家庭都画出了一个个色彩纷呈、充满创意的风筝。有优雅可爱的蝴蝶,美丽大眼睛的金鱼,暖心萌动的大白......风筝在孩子们的手中慢慢的有了自己的色彩,一个个专属于自己的美丽风筝逐渐完成。

在香溢孔望的园区内,有的小朋友在草坪上奋力奔跑,让自己的风筝迎风起飞;有的小朋友则在泳池中的水上悠波球内玩的不亦乐乎。孩子们的笑声和欢呼声在孔望会所上回荡。在城市中心的喧嚣中待久了,反而更显得在香溢孔望的时光是那么闲适惬意。在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尘土飞扬,闻着花香听着鸟鸣,呼吸着新鲜空气,还能借放风筝之机享受回归自然的宁静,生活就该如此美好。

抢跑五一黄金周,香溢孔望玉园特惠放“价”,265-440㎡大院别墅首付40万起,仅10席。离城近的城市山水别墅,于 之中,坐拥秀丽宜人的风景,青瓦红墙、红顶金壁的建筑立面,随处观彰显大家风范。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就来香溢孔望约会春天吧!

项目地址:海州区孔望山南200米

品鉴热线:85917777/859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