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必看:连云港哪些地方房子更值钱?买到就赚!

来源:房天下 2015-11-25 09:59:00

[摘要] 我们常常看到此类新闻“哪里的房子不能买”、“什么样的房子肯定砸手里”、“这些户型买到就贬值”等等。有些网友不禁要问:连云港有没有好房子啊?我想买个房子不要有那么多的担心和忧虑,想住得踏踏实实,以后有变动想卖,也不会担心赔钱或者卖不出去。本期,连云港房天下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连云港的好房子,值钱的房

我们常常看到此类新闻“哪里的房子不能买”、“什么样的房子肯定砸手里”、“这些户型买到就贬值”等等。有些网友不禁要问:连云港有没有好房子啊?我想买个房子不要有那么多的担心和忧虑,想住得踏踏实实,以后有变动想卖,也不会担心赔钱或者卖不出去。本期,连云港房天下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连云港的好房子,值钱的房子!

1,原新浦区等市中心区域

无论在哪个城市,市中心房子贵似乎都是一个亘久不变的事实。因为地段决定未来,市中心占据着一座城市优质的资源,汇聚着密集的人口,所以,市中心的住房需求自然也是大的,这就决定了市中心的房子永远不缺买家或者租户,房价即使不涨,房租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更不用担心会有“空窗期”。

作为连云港主城区,老新浦区内住宅、商业、交通、医疗、教育配套都已十分完善,但也由于这样的发达,导致生活环境有些饱和:人多、车多、房子多、污染多、噪声多……但那又何妨,要买市中心房子的购房者这点自然是已经考虑过的。 

博威·江南明珠苑(价格 动态 户型图 业主论坛" style="COLOR: #049;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href="http://jiangnangzhuyuanbw.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

推荐理由:现房、优质学区、小区内部配套齐全

价格:均价67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6千抵1万五

动态:博威大四房正对4万㎡大景观,9折优惠!博威·江南明珠苑在售39、41#楼,42、43、45、46剩余顶楼,房源面积118-166平米,11.11-11.30推出6套优惠房源。博威·克拉公馆小公寓9月19日已开盘,建筑面积40-53㎡,两层,总价25万买65平大公寓,年租2万,2年,交6000抵15000,房源所剩不多,预购从速。市中心大润发商圈一楼商铺99万/套,买一层送两层。二楼55-100平米独立临街小铺首付26万,买铺立享85折。博威1间铺,狂赚2份租,1间铺面=商铺(白天乐活街)+广场(晚上啤酒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6071

博威·江南明珠苑实景图博威实景图(2015-11)
博威·江南明珠苑实景图

  博威·江南明珠苑是博威集团在连云港开发的个大型高尚住宅项目,位于连云港市政治文化中心新浦区——郁洲公园东面,小区总规划用地25.5万平米,容积率为1.9,地上总建筑面积36.08万平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15万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0.9万平米,商业为2.98万平米,其他公共配套设施4530平米。连云港博威“江南明珠苑”已经是博威集团开发的第四代产品,不仅仅是一家开发公司、一家物管公司保证品质如一,更重要的是,不管是景观设计还是建筑创新都有大幅度提升,对于博威集团而言连云港博威江南明珠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而对于连云港而言更是一个城市意义上的全面超越性产品。 社区内规划有建国路时尚欧式商业步行街、三大主题中心花园、两大会所、双语幼儿园、大型商业岛和生活广场。项目分四期开发,一期已经顺利交房,二期11-18层小高层在售。内部配套:三大主题中心花园,两大英式会所, 欧式步入式大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州
      • 连云
      • 灌南
      • 灌云
      • 东海
      • 赣榆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